博客年龄:15年6个月
访问:?
文章:68篇

个人描述

依稀记得,街头,细雨飘下,纷纷扬扬,倾诉我们不完整的感情。

致我未来的姑娘,我的女儿

2014-02-25 22:10 阅读(?)评论(0)
    自从25岁起,我几乎天天都在说,我想要一个女儿,一个遗传我和婷良好基因的女儿,我的姑娘
    我希望你能够继承我的细长的脸颊,不高不矮但还算挺拔的鼻子,亮堂堂的额头,一如你妈妈美丽的眼睛,还 有可爱的小嘴,长长的头发,或是马尾,或是如星辰一倾而下,总之,你是最美的,总之,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和你妈妈一样。
    我也就是你的父亲,从小到大,到成年立业,性格开朗,完事皱皱眉头,豁达处置,也正因为这样,才能够挺过那段艰难的岁月;也正因为这样,才能够有梦成真,有你在我肩头嬉笑。你的妈妈,也就是你的大婷姐,同样开朗乐观,也正因为这样,才能够在我18岁的时候俘获我的心,让我俩能够在7年后重逢,相爱,直到有了你。但是你妈妈有时候脾气有些急躁,感情细腻的她不忍心让她爱的人受伤,不忍心让朋友哭泣,我想,我的宝贝,你一定也会拥有细腻的感情,明月般美丽的笑容,笑颜中,度过一切让你快乐不快的一切。
    关于恋爱,你老爸自认为是感情达人,很会分析人,所以将来你长大,遇到自己的他,一定要和你的老爹说说他是什么样的人,老爹给你分析一下,不敢保证准确,却也能够给你支招,让你享受爱的滋味。
    【我突然看到这篇以前写的文,也听到了曾经你妈妈给我的歌,《遇到》-方雅贤;就是这首歌,让我感觉,你这个妈,你老爹要定了。哈哈,2015年5月4日 】
    我的宝贝,你老爹老妈的智商不低噢,你肯定会聪明非常,至少学霸的霸字还是很轻松的能够写出的(2013年流行的笑料),所以,我希望你能够有自己的一技之长,一来让自己放松,享受生的趣味,结交志同的朋友;二来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鹤立鸡群,做一个优秀的人。不要向你老爹老妈一样,笨的,哈哈。
    我的宝贝,关于事业,写这个的时候,你老爹正在用尽现今的所有心血,经营搭造一个平台,一个未来希望你能以此为荣,以此为乐的事业。我想要说的是,我们会用心培养你思维的发散连贯,有如你老爹天马行空,也如你老妈条条框框,条理分明。事业是要用心去做的,这样你会感受到快乐,如果你感觉不快乐了,想想自己的定位,总会找到自己的位置,并为之付出心血,未来回头时可以博得自己偷笑。
    我的宝贝,你从没见过爷爷,这也是让我感到遗憾的一件事情,我们都想他,对于他,不说太多。
    我的宝贝,你还有一个聪明细心的姑姑,相信她也会非常爱你的同时,近一切可能帮助你的。所以,没出生的你是多么幸福,很让我们羡慕那。
    我的宝贝,很多很多的话在我心里,很多很多的爱,等你来临,所以,用你天使般的梦,为我们编织生活的愉悦吧,我想说,爸爸永远是你的一座山,累了靠一靠,困了就睡在我身边,看着你甜甜的睡去,我就会很开心,此生幸之。
    我的宝贝,今天就到这里,我给你妈妈写朗诵稿去了,你妈好懒,哈哈,情书都不会写!

书于 2014年2月25日,夜

  最后修改于 2015-05-04 15:02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