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6个月
访问:?
文章:68篇

个人描述

依稀记得,街头,细雨飘下,纷纷扬扬,倾诉我们不完整的感情。

我不语,你不语,我怕这样会失去

标签: 心语  
2014-02-22 18:00 阅读(?)评论(0)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拥有独立的思想,自认为对的感情处理方式;这也就造成了达不到自己所想,所思,觉失望的时候会困惑,会不解;感情有些像工作,你不把自己所想表达出来,闷头做,一段时间内没人认为你有能力处理问题;同时闷头做带来的沟通少,也容易导致事情变得不是你想的那样,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但感情终究是不同的,安全感不止存在于口中的诺言,现在心中的思念,最为可贵也最为让人心安的便是“陪伴”,一句我等你苦让多少人坚持这自己的誓言,一句我一直在这里,给了多少人回头的勇气,因为那里是安全的港湾,是暖心避风的房间;一辈子不长,却要小心翼翼的坚守自我,一辈子不短,坚守不住也就在遗憾中老去;突然想到看过的图片,新郎第一眼看见新娘穿上婚纱在前方等你的时候,许多铁铮铮的汉子眼角湿润,是因为付出的感情在婚姻中升华,也是因为终于成就自己的家,如同一个小部落,部落以你为名,有你存在。还是要做回自己,如果改变,心会累,也怕后悔。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