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6个月
访问:?
文章:66篇

个人描述

依稀记得,街头,细雨飘下,纷纷扬扬,倾诉我们不完整的感情。

毕业五年

2016-03-07 10:58 阅读(?)评论(0)
严格来说,毕业6年了。
2010年,我还是年方23岁的懵懂小伙子。
而今,5年已去,第六个年头。
想想这些年的经历故事。
成为我快30岁时,时而沉稳,时而急躁,时而少虑,时而精干的性格。
5年时光,盘算做过的事情,很多,能让我拿出来说我无愧青春的事情,不多。
5年,前几年有一个方向,后几年,挣扎在活着。
我也曾兢兢业业在村里为了百姓们的房证,一点点核对,一点点录入,一点点整理,理出了个头绪,为他人以后的工作做了个好头,问心无愧的做了一名好村官。
我也曾恍恍惚惚,追寻心中成就事业的理想,放弃一起,放弃休息,放弃陪伴,只为那一句直至胜利的梦想。
我也曾在担子一件件加在身上,想的头疼,想的茫然,想的无所虑,有所失。
也曾在被窝里缅怀过去老父亲宽阔的肩膀,温润的语句,说着,太年轻,经历的太少的训诫。
5年,让一个年轻的男生,成为一个男人。
也让一个梦想从破灭,到另一个梦想的失望,转而追求最初的梦想中,时光匆匆而过,就此蹉跎过的人生。
一个无比放心的母亲曾说,时间在哪,成就在哪;却在现实中,抵不过外物的诱惑,阻挡自己前进的道路;而今终于实现自己儿时的愿望。马上可以身披藏蓝色的制服,将守护,印刻在心中。

5年感慨颇多;5年经历颇丰;5年弹指一挥间也不过近一个月踏实追求下的远方。

妻子无声坚定的支持,让我脸红,一方面我感谢付出爱,得到爱,一方面我也觉得愧对妻子多年来的努力,稍有好的基础,为了完成我的人生方向。

三十而立,我也算站起来了。但是还不算站得住了。
毕竟,这仅仅是开始。

现在坐在这观众桌上,心无法定在眼前的14寸见方;它早已飞向即将到来的长靴。

一步一步,做好每一件当前的事情;都说 人生是一杯苦酒,苦中有甜,先苦后甜;都说人生是一次旅行,是去草原,吹着粗狂,让人心旷神怡的野风,还是海边吹着润物时长,让人小镇春雨的海边。都是自己的选择。

想说的太多太多,泪水在眼眶打转。
父亲啊,而今儿子已经成长,在您20余年的爱护下,终于踏步前行,走上了自己人生的轨道;
也收获了他人无私的爱,不管这份爱和您的多么不同,我都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

想大哭一场,让泪水洗刷3年的委屈与隐忍,让泪水冲刷新的人生的道路,让泪水化为喜悦,真真切切的在落在脚面,笑着。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名嫣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