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6个月
访问:?
文章:68篇

个人描述

依稀记得,街头,细雨飘下,纷纷扬扬,倾诉我们不完整的感情。

应该陪伴,应该关心,应该找到自我

2014-03-14 20:39 阅读(?)评论(0)
小婷生病了,发烧了,很痛苦,没有精力陪我,没有体力和我说话,我感觉很寂寞
可我不应该酸溜溜的,应该男人一样寻找自己的爱好,丰富自己的生活。
活着应该是一个人的事情,也应该是两个人的事情,没有另一个的陪伴,自己也要想方设法获得精彩。
寂寞像烟圈,飘来荡去盘旋不去,我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听着一首循环的歌。
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却不应该因为另一个人无力陪伴而寂寞。

生病的她我没有去陪伴,这是不对的,今天是白色的情人节,就如同脑袋中一样,白白的,什么也不想做,却很想有人陪。
看起来逻辑是混乱的,因为心里也是乱的。
31-65,这是命,希望不是痛苦的命。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