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6个月
访问:?
文章:66篇

个人描述

依稀记得,街头,细雨飘下,纷纷扬扬,倾诉我们不完整的感情。

压不住,抑不止

2015-06-01 09:50 阅读(?)评论(0)
哪里压不住?为何抑不止?


缘起,四年来的困惑,缘由自身不能控制的表达。

持续了蛮久,微信中说了很多话,不回是常态,回了是一个 嗯,好;两个,知道,还行,更是家常便饭。
我不知道为何对我惜字如金,难道我的话题不吸引人?如果为了追求话题的吸引人,我在干嘛?套近乎?
没有沟通的状态,很自由,自由的很。变成了 我化身为女子跟你絮絮叨叨,你化身了业务繁忙的男人无言以对。

跟我真的没话说? 真的就一点共同语言也没有?  你的那些话都说与何人听了?

电话中同样如此,我在喋喋不休,你不知要说什么,相处5年,还不知道跟我说什么么?说什么也好,故意沉默,你也同样沉默,何故?为何?因何?怎会不让我多想,虽然现在我已经尽量抛弃那份小心眼,变成正常男人了。

吐个槽,发泄下,生活继续。
心不可累;心累了,就倦了。

正要走入婚姻,希望一切幸福安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