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6个月
访问:?
文章:65篇

个人描述

依稀记得,街头,细雨飘下,纷纷扬扬,倾诉我们不完整的感情。

专制

2014-10-08 22:10 阅读(?)评论(0)
我是专制的希特勒,我是锁心的绝情人,我是彩色慎杂的独往人
我思来想去
我不愿去想
我只是怕
我只是怕
我只是弱势的一个孤单的小鸟
渴望全心意的好
没有人一无是处
只有人破灭理想

请不要闯进我的生活
请不要留下你的丑恶
请离开
请离开
请离开
请离开

我不知道你的目的
我不知道你的身世
我不知道你的经历
我不知道你的过去
我只知道你在我生命里曾经来过
并且还在我的生活中泼墨
人都是自由的
自由是自己的
爱是两人的
自由确是一个人的
没有两个人的自由
只有一个人的冷漠

你在我付出的一切中来往
你偶尔一语已将我激怒
我会丧失理智
正如我的血
冷如墨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